你的用户已断开链接
想吃糖

论鸣人和水门相遇的各种姿势之四

人物是原著的,ooc是我的。

混乱时间线,当真你就输了。

前方高能预警,一体双魂,人物ooc爆表。

怕被雷的别往下看了。

我有时候脑回路清奇。

-----------------------
1、
“水门,虽然你说母亲对鸣人的更重要,但是在我眼里,鸣人也需要父亲,我不能让鸣人没了母亲,也没了父亲!!!”玖辛奈全身无力,虚弱的看着水门,“现在,我用漩涡一族的特殊封印式,把九尾的阴阳查克拉分别封印在你们身上。”

“不要,玖辛奈。”水门有些无措,这跟他原先想的不太一样,只能紧紧的抓住玖辛奈的手,放在自己的脸上,“不要离开我和鸣人。”

“我...我不行了,我这一生,虽..虽然短暂,但是,我觉得很幸福。”玖辛奈想最后笑一次,可惜她已经没有力气了,眼睛越来越沉重,“我...我很幸福。”

“不!!!”水门感觉到玖辛奈的生命已经快要走到尽头,“玖辛奈,有你,我这一生也很幸福。”

水门把玖辛奈剩下的部分查克拉封印到鸣人的身上。

“玖辛奈,陪着我好么?”手开始结印,“我和鸣人都需要你,人柱力失去尾兽,只是身体会...那么,就用我的身体,和我在一起吧。”

“水门,你...”玖辛奈惊讶的看着水门,“你想做什么?”

“你的灵魂,和我在一起吧,我们一起生,一起死。”水门碧蓝的眼睛定定的看着玖辛奈,“你,愿意么?”

“......”玖辛奈闭上双眼,“你知道我的。”

“封印!”

把玖辛奈的灵魂放在自己的身体里,虽没死去,但也是陷入了沉睡。

而自己也因为强行把玖辛奈的灵魂留下,精神受到了严重的伤害。

看着在一旁安睡的鸣人,只能轻轻叹了口气,“对不起,鸣人。”说完,水门也陷入了沉睡。

2、
不知道沉睡了多久,水门终于睁开了双眼。

“玖辛奈,你还好么?”水门闭上眼,轻声呼唤。

“嗯,没事。”玖辛奈的声音在水门的耳边传来,“鸣人呢!!!”

“我也刚刚醒来,正准备去看看。”

“什么???你让鸣人一个人???”

“对不起,玖辛奈。”水门有些汗颜,虽然看不见玖辛奈的表情,但也能猜到。“我这就去找鸣人。”

“水门!!!!!”一听见玖辛奈的怒吼,虽然看不见,水门也仿佛看见那火红的长发飞舞。

水门从墓地里爬出来,第一件事就是去河边清理一下仪容。

回到家,把四代目火影的外套脱掉,里面简单的穿了件白色上衣和黑色七分裤。

还好自己家里的东西还在。

闭眼感受了一下九尾的查克拉,水门轻身几跃就走到一个街道。

整个街道都被油漆涂的花花绿绿的,一个金发碧眼的小男孩拿着油漆桶和刷子在那嬉笑做鬼脸。

看起来就是个6、7岁的孩子。

水门不禁有些难过,自己和玖辛奈居然错过了鸣人那么多年的时间?

不过,有三代目和自己留下来的遗产,鸣人应该生活的不会太差。

水门温和的笑了笑,就想上前告诉男孩,自己是他的父亲。

就在他准备上前的时候,突然听见那些人的窃窃私语。

他们,居然喊自己的孩子是禁忌之子?

还有那个眼神?

为什么?

水门的呼吸有些困难,看着跑远的男孩,他的眼睛有些模糊。

难道,鸣人前面的时光都是这么过来的?

“好过分!!!”玖辛奈的声音想起,“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对待鸣人,水门。”

“不知道,玖辛奈。”水门仰起头,“我不知道。”

“水门...”玖辛奈一声叹息,“我们还是看下到底怎么回事吧。”

“嗯。”水门点了点头,默默的看着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暗部。

“带我去见三代火影大人吧。”

来人没想到这个神似第四代火影的人居然直接跟着他们去见三代,只是分成四个角落,紧紧的看住水门。

“三代大人,人带到了。”说完,暗部的人便隐藏在黑暗之中。

“你是谁?”三代拿着烟斗,没有抽,眼神确是犀利的看着眼前熟悉的男子。

“我是水门。”

“不可能,当年水门是我们亲眼看着下葬的。”

“嗯,到那时候我只是陷入了沉睡,并没有死去。”水门叹了口气,“当年,玖辛奈把九尾的查克拉分别封印在我和鸣人的身上,你是知道的。”

“没错。”三代点了点头,“但是这并不能代表你就是水门。”

“那么,这样呢?”水门的身上慢慢浮现出九尾的查克拉,赤红的双眼没有表情的看着三代火影。

“你...”三代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就知道这个男子就是水门,“那你为什么...”

“我知道三代大人想说什么?”水门收回了九尾查克拉,“当年我是迫不得已才陷入沉睡。”

剩下的,水门没有继续说下去。

三代火影叹了口气,没有继续问下去,“那你,现在还能继续继任火影么?”

“在村民眼里,我已经是个死去很多人的人而已,我已经没有资格当火影了。”

“这样啊。”三代火影抽了一口烟,没有说话。

“我想知道,离那天,过了多久!”

“六年了,鸣人也快六岁了。”

“这样啊,时间过的真快”一提到鸣人,水门的面色更加温和,“但是,为何村子里的人...”

听着水门没说完的话,“要保护鸣人,这些都是没办法的。”

水门没有说话。

“我知道了,以后,我就只是一个普通的上忍。”

“好。”三代没有继续说下去,他知道当年他们一家为村子牺牲很多,自己也不能太强迫水门。

三代火影召开大会简单解释了下水门的事情,便让水门离开了。

3、
“水门。”玖辛奈的声音传来,“我们去见鸣人吧。”

“玖辛奈,我们先回家把家收拾好,然后给他个惊喜好么?”

“其实,你直接告诉他你是他papa,就已经是惊喜了。”

“说的也对,只是我有点害怕。”

“害怕?”

“嗯,害怕,鸣人会讨厌我这个没有陪着他的父亲。”

“......”玖辛奈一听也有些呆滞“那鸣人会讨厌我么?”

“怎么会呢?”水门立即反驳,“鸣人肯定会喜欢妈妈。”

“那鸣人,肯定也会喜欢papa。”

“那就好。”

被玖辛奈开解以后的水门,丢弃害怕被鸣人讨厌的心理,愉快的根据九尾查克拉找到了鸣人。

然而当他找到鸣人的时候,发现身上沾染油漆的鸣人被几个大人围住仇视着。

“可恶,他们在做什么!!!!”这是玖辛奈。

水门立马冲进包围圈抱住鸣人,面色有些难看的看着那些人,“你们在做什么?”

那些人看着眼前熟悉的男子,有些疑惑,但还是开口解释,“这个孩子用油漆把我们的店都弄花了。”

“我是他的父亲,我会清理和赔偿。”水门鞠躬道歉,“非常抱歉,请你们原谅”

“你...”鸣人和那些人都有些惊奇的看着眼前的男子。

“我是波风水门。”

“第四代...火影!!!”

“是的,不过我现在不是了。”

“这......”

“现在带我去看看,明天我会带上补偿去找你们,我也会清理那些油漆的。”

“这...不用了。”头脑发昏的村民看着四代目把禁忌之子带走却没有一丝反应。

“这就是我们的孩子!!!”玖辛奈有些欣慰,“真可爱,真像小时候的你。”

在鸣人面前,水门没有随意开口。

“你是谁?”鸣人看着牵着自己手的男子,虽然想放开,但是刚刚他说他是自己的papa!但是三代爷爷说过自己的父母早就死了,可是,他不想放开。悄悄的用力握住男子的手。

感受到鸣人手中的力道,水门温和的听着耳边玖辛奈激动的声音,“啊啊啊,好可爱的呢。”用手摸着鸣人的头,“我是你papa。”

“你骗人!”说完还往后退了几步。

“我没骗你”水门简单的解释了下,“papa在你出生的时候,出去对抗妖狐出现了点意外,最近才能回来。”

“真的?”似乎是斟酌面前男子说的话的可信度?不过嘛,就一个六岁的孩子,能想到多少?

“真的。”水门想了想,又加了一句,“不信,你去问三代火影。”

“好。”鸣人高兴的大叫,“我也有papa了。”

“嗯。”

“那妈妈呢?”

“有机会,你会看见的。”

“真的么?”

4、
第二天,曾经的四代目火影回归的消息就传到了整个村子。

而他们为之高兴的主角正在家打扫卫生。

昨天是去鸣人的小窝蹭吃蹭喝,被玖辛奈羡慕嫉妒的吼了两句,然后甜甜蜜蜜的两人三魂安心睡觉。

当然蹭吃蹭喝蹭睡的水门papa当然不能一直这么蹭,可他可是励志要当个全能papa的人,斗志昂扬的把鸣人带回家,查看自己以前的存款,取了钱就让鸣人带着他去找那些被鸣人涂鸦的店。

去的时候发现涂鸦已经清理干净的水门只能做出赔偿了。

而头脑还在发昏的村民迷茫的收下钱,迷茫的看着四代目带着孩子离开。

水门先带鸣人填饱肚子,再去买了很多鸣人可以穿的衣服和生活必需品。

中途买衣服的时候玖辛奈是选来选去都不是特别满意,总觉得衣服不是特别可爱。

但是还好鸣人有自己喜欢的衣服类型,才没让他们空手而归。

而最后,玖辛奈看上了一套有猫耳朵的连帽衫亲子套装。

“太可爱了,水门你一定要买下来和鸣人一起穿!!!”饱含警告的声音让水门在鸣人带有一丝狐疑的面色中坚定不移的买下了。

“papa,没想到你喜欢这么可爱的衣服,你比我更像小孩子。”

“......”水门揉了揉鸣人的脑袋,“那是你妈妈喜欢的。”

“真的?”鸣人怀疑的看了看自己的papa。

“是真的。”

“哈哈哈哈哈哈,鸣人真有趣。”玖辛奈一个人就笑的满怀。

而水门就代替玖辛奈揉了揉鸣人的小脑袋。

5、
和鸣人住一起的水门每天都很忙碌,毕竟存款快要花完了。他得继续赚钱了,而且,他还得尝试让玖辛奈用他的身体才行,不然,玖辛奈只能看,不能触摸鸣人,这对她是一种折磨。

尝试着让玖辛奈没有成功,但是他们都摸到了一点诀窍,他们相信,要不了多久,玖辛奈就可以亲手抱抱她的孩子--用自己最爱的丈夫的身体。

合上书本,水门换了一身衣服,就出门了。

今天是鸣人是自己第一次接鸣人放学。

水门表示他该早早去等着。

于是水门随意拿了一本书就提前了两个小时等候在学校门口......

“水门,你是不是来的太早了?”

“有什么关系?”

而另外一头。

鸣人还是和宇智波家的小孩佐助比拼,虽然都输了,但他还是以顽强的精神挺住了。

“哈哈哈,漩涡鸣人,你不过是个吊车尾的,有什么资格挑战佐助?”

“对啊,而且也没有家教。听说,他根本没有父母。”

“原来如此,难怪看他就是那么不合群?”

......

嘈杂的声音充斥着鸣人的耳膜,以前他只能倔强的看着,最多和他们打一架。

而今天?

哼,我可是有papa的人。

“哼,你们才没有父母呢?我有papa的,好么?”鸣人直接反驳,“而且,我papa还挺帅气。你们的都比不上我的papa。”

“骗谁呢?”小鬼头们都以为这不过是鸣人逞强的话语,不过是不屑的看了他一眼,“哈哈,如果等会放学,有人接你,我们才相信你有papa。”

“哼,papa肯定回来接我的。”

听到放学的铃声一想,水门就在玖辛奈的催促声中合上书本到门口等着。

“四代目?您也是来接小孩?”一些孩子的家乡发现了水门,就在那聊了会。

“对啊,我来接我儿子。”

“哦?四代目的儿子是哪个?或许我也认识。”

“嗯,我现在已经不是火影了,你们还是叫我波风吧。”水门的笑容很是温暖,“我的儿子叫漩涡鸣人。”

“啊!!!那个妖狐?”那人直觉失言,“呃,没想到那个孩子是您的儿子?”

“啊啊啊啊,他们居然喊我的儿子叫妖狐???”玖辛奈又抓狂了,“那他们以前也叫我妖狐么??”

听到“妖狐”一词,水门也很不高兴,只是点了点头,就不再说话,慢慢等待儿子的放学。

没一会,水门就看见了鸣人的身影。

鸣人就像个小炸弹一样,直接冲到了水门的怀里,亲昵的喊着“papa”

水门抱住鸣人往空中轻抛了下,逗的鸣人“咯咯”作笑,便抱在怀里,在小脸蛋上亲了下。

然后在鸣人的抗议下,没有抱着鸣人走,而是手牵着手回家。

6、
“papa,我突然想起一个问题?”

“什么?”

“你叫波风水门,我叫漩涡鸣人,我们根本不同姓氏啊!!!”

“傻孩子。”捏了捏鸣人的小脸蛋,手中一边教鸣人使用苦无,一边回答,“你妈妈叫漩涡玖辛奈,跟妈妈姓也很正常。”

“原来我是跟妈妈姓。”停下修炼的手,鸣人笑的很是灿烂,“好高兴。”

“鸣人跟妈妈姓很开心么?”

“嗯,很开心。”点了点头。

“妈妈我也很开心。”说完,“水门”紧紧的抱住鸣人?

“妈妈?”

“是啊,我是妈妈。”

“......”鸣人一声尖叫,“啊啊啊啊,我的papa和妈妈是一个人!!!”

“噗。”“水门”直接笑了出来,“我是你妈妈,漩涡玖辛奈,我在你papa的身体里面。”

“唉???”蚊香眼鸣人。

“就是说papa和妈妈共用一个身体的呢。”

“一个身体?”

“嗯,妈妈以前的身体不好,然后妈妈就和papa用一个身体。”

“嗯,那麻麻和papa一起就好。”

看着乖巧的儿子,玖辛奈一把被萌住,忍不住抱住就揉。

7、
水门为了方便,直接应聘了忍者学校当老师,每天都可以送鸣人上学,放学当然一起,只是偶尔水门有事加班,鸣人也会陪伴。

第四代火影的传说太多,实战经验丰富,讲课风趣,性格温和,对孩子们都很好,以至于那些小萝卜头总想往水门那转。

鸣人一边自豪,自己的papa这么厉害,以后自己一定要超越papa,成为更厉害的忍者,保护papa。

一边又有点生气,你们自己又不是没有papa,干嘛老抓着我papa?

“老师,看招。”鸣人上蹿下跳的尝试着与水门对战。

喊“老师”是水门的要求,在学校要严格,不能溺爱。

咳咳,在家就溺爱吧。

当然,鸣人也不会忘记每日一挑战佐助。

以至于,

“玖辛奈,你说鸣人是不是太黏佐助了?”

“我也这么觉得。”

........

吃醋的父母有时间就像偷窥狂一样注视着自己的儿子,而鸣人看见如此,就是一个闪亮注视。

父母完败,正常过日子。

8、
玖辛奈想到自己让那对父子买的猫耳亲子装,可惜他们居然都没穿!!!

“玖...玖辛奈???”看着自己被玖辛奈强迫穿上亲子套装的水门,有些欲哭无泪。

不是他不乐意跟鸣人穿亲子装!!!

而且这套实在是萌过头了,鸣人这个小孩穿都太可萌了。

白色的连帽上衣处有两个尖尖的黑色的耳朵,毛绒绒的爪子手套,白色的带爪裤子不说,后面还有一条黑色的尾巴!!!

“玖辛奈。”水门有些无奈。

“快帮鸣人穿上,去拍张拍片,我要珍藏!!!”玖辛奈催促着。

水门没办法,只能用毛绒绒的爪子拿着衣服跑到鸣人的房间。

鸣人一看见水门就直接趴倒在地,笑的。

看着笑的左右翻腾的鸣人,水门上前就是一个板栗。

可惜,毛绒绒的爪子敲板栗不痛!!!

“鸣人,快换上我们去拍照好么?”

“不要不要。”

鸣人各种撒泼打滚,就是不愿意穿。

水门性子太温和,实在没办法,最后玖辛奈直接抢占身体。

“你换不换?”面无表情的麻麻,金色的发丝似乎在飘舞?

“换。”麻利换衣服。

围观的水门心里:。。。。。。

父子二人穿着萌哒哒的亲子装就准备去拍照。

然而拍照的师傅,事后说了一个有趣的事情。

水门父子拍照的时候,有时候看起来很腼腆温和。有时候确是咋咋呼呼,活泼过人。

简直就像两个人。

拍照师傅莫名真相了。

9、
鸣人的童年不算完美,但是有父母的陪伴是其他什么都比不上的。

水门和玖辛奈虽然宠鸣人,但是,他们确是对鸣人最严格的那个。

虽然他们也希望鸣人能够清淡的过一生。但是,只要这个世界还有忍者的体系,只要他的体内还有九尾,他的一生都不会平静。

既然如此,那么实力就太过于重要。

夫妻儿子没有约束儿子的成长,他们只是陪伴鸣人忍者学校毕业,就辞职继续当上忍接任务。

而鸣人的成长,只能靠他自己了。

但是他们相信,鸣人会把他想做的事情都完成。

他们坚信。



评论(4)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想吃糖 | Powered by LOFTER